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

    2019年04月22日 15:12  点击:[]

    各系(部):

    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举办“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的通知》。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系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赛。竞赛相关事宜简要说明如下:

    一、竞赛内容

    赛事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

    二、参赛人员

    我校在校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每队参赛人员至多3人,每个学生至多参加一个队。每队配备1-2名指导老师,同一老师可以指导多个队。

    三、报送时间

    (1)请各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附件2),为便于后期各项工作,请在2019年4月29日前将报名表报送教务处陈海燕进行备案,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校内选拔赛遴选推荐不超过3支队伍参加省赛。

    请各系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赛,学校将按《学生参加技术技能及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给予奖励。

    教务处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 下一条:在校学生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