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环材系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

    2023年07月08日 08:47  点击:[]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5日,我校环材系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是环材系主任窦源东、党支部副书记毕凤琳、副主任米文杰、学工办主任丁华杰、教研室老师吴凯、薛统源、郝春岩、辅导员栾雪菲以及21级全体同学。

    窦源东表示,同学们自己才是自己就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只有我们勇于承担责任,我们才有机会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才不愧对父母的期许。同学们要珍惜每一个机会,需要的是时时刻刻抓住每一个机会,在成长的过程中,奋力一搏。他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就业单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毕凤琳分析了近几年的实习情况及就业形势,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岗位实习目的,使同学们了解到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就实习相关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面对岗位实习,调整好实习心态,抓好实习机会,加强自我管理,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

    会后,各实习指导老师进行详细的分组指导,对同学们开展了岗位实习安全教育、同时提醒同学们岗位实习期间更加需要完成校内、校外任务。

    就业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系部今后的就业指导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责任,对2021级同学充分了解举办双选会的意义和任务,全面提升就业能力,服务国家需求,拓宽就业思路有着积极的作用。

    祝福全体2024届毕业生能够做好自己的选择,顺利开启下一阶段的升学或职业生涯的大门,环材系也会为全体毕业生求职升学保驾护航。

    下一条:心系毕业生发展,奋力打赢2022年招生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