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环材系联合举办学生公寓“安全文明达标月”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4月26日 09:53 马钰鹏 张小宣 点击:[]


    为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环材系于2022年3月15日晚,在主楼110联合开展了以学生公寓“安全文明达标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演讲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安全”主题,结合自己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工作实际及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等,诠释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讲述对安全的理解和认知,呼吁全体成员要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牢记安全。

    赛场不分上下,大家激情澎湃,各抒己见,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分享安全经验,让人身临其境,感同身受。

    上一条:我校环材系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环材系组织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