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工作部开展思政课实践改革创新活动

2023年09月11日 09:06 李晓杰 点击:[]

为了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本学期,思想政治工作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改革创新活动。

本次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受到了金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各行政班积极组队参与,活动覆盖八系一院,在思政课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者们结合新时代思想理论文化重大主题和时事热点问题,通过大学生讲思政课、拍摄思政短视频、剪纸、绘画、书法等方式,精心制作了形式多样的思政实践作品。

思政课全体教师从政治性、内容性、新颖性、原创性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审打分,并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表现。

经过激烈比拼,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7名。

此次思政课实践改革创新活动增强了我校学生学习思政课的主动性和获得感,提高了思政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是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的特色活动。

上一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思政部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政课2023版教材使用培训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