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年11月01日 14:02  点击:[]

【系部动态】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资源与土木工程系 路静静 |

10月19日上午,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聘任山东金都建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傅光辉,山东金都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副院长贾顺博,山东金都建筑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孙宝其,山东金都建筑集团总工程师张三元为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客座教授。学院副院长张彬、基建处处长刘桂东、系副主任李云鹏、副主任李旭坚、副书记任纪强、办公室主任王海峰、教研主任崔娜等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

系主任李云鹏作为本次聘任仪式的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与本次聘任仪式的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所聘任四位客座教授的基本情况。

张彬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特别是建筑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处于职业本科试点和职教高地建设的关键期,需要进一步加强师资团队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位专家的到来为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高端人才支持。下一步,学校将和四位专家紧密对接,期盼在建筑相关领域有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为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更有利条件。

客座教授贾顺博代表讲话,对于受聘为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客座教授表示荣幸和高兴,对集团公司和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贾顺博表示,所有客座教授将牢记职责,加强学习,发挥作用,不辱使命,竭尽所能做好工作,助力学院不断发展。将在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贾顺博希望客座教授能全力支持学院的办学,并希望学院在客座教授的指导和帮助下,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探索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为集团公司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

聘任仪式结束后,客座教授及系领导一行还参观了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建筑专业现有的实验实训室。客座教授在该系现有设备基础上提供了很多的宝贵意见。

此次客座教授的顺利聘任将持续助力资土系优化师资结构、强化产教融合、深化教学改革将,为培养优质学子筑牢坚实基础。


上一条:资土系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土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