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土系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

2022年01月01日 20:10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下午,资土系于D20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资土系副主任李云鹏主持,回顾过去一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新学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新的挑战。

会上,李云鹏副主任首先总结了2021年系部师资队伍的建设情况。对新加入的四位老师表示欢迎,新的血液使得资土系这个大家庭变得更有活力,肯定了系部在学生就业、学生实训、实验室建设、教师互听课及建模比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招生及科研、专业建设、课题申报及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为系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完善系部建设。

在教学方面,李旭坚副主任总结了系部教师在教学课堂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教师授课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师要认真做好备课任务,丰富课堂内容,对学生进行正确的学习引导,努力提高教师自身的教学能力,积极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副书记任纪强总结了系部在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及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教师上课如发现有个别学生存在经常迟到、旷课等情况要及时反馈,努力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最后全体教师围绕着2021学年的整体教学情况、教研活动、新专业新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教师个人年度总结。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在新的一年里,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必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保持昂扬的姿态,迈进新的时代!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建筑认识实习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华艺联创杯”建筑模型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