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19级资土系跟岗实习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22日 15:33  点击:[]

2021年11月18日,资土系在F403开展了跟岗实习与顶岗实习动员会。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李旭坚老师,资土系采矿与安全教研室郝嘉伟老师以及19级全体学生。

会上,李旭坚主任首先作动员讲话。向同学们介绍跟岗实习安排和下矿注意事项,第一周的地点为夏甸金矿,第二周的地点为大尹格庄金矿。李主任指出,实习是高职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生巩固专业知识理解和加深对专业技能的掌握,以及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培养创新能力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并提出实习的考核要求,着重强调了跟岗实习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矿山公司纪律以及矿山领导的要求,提前对于下矿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感到不适应要立即报告或者提前说明。

对于实训报告和实习手册的填写,李旭坚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实事求是,讲究客观评价,对于矿山上的学习要好好记录,不断学习。并要求同学们做好防疫,去到矿山必须带好口罩,绿码才能进行矿山上的学习。接着,李主任对三方协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认真考虑,对自己负责,同时学校也会对每一位同学负责,通过习讯云来对同学们的日常以及学习进行监督。在离校以后会投递人身保险。对于在附近矿山实习的同学们,老师们去矿山会定期与学生见面,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李主任分析说道,实习学生具有双重身份,出校门去实习,代表的不仅是个人,也代表学校,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职责。要努力的工作,从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强改进提升;要及时与老师、同学以及企业领导沟通,处理好人际关系,快速融入企业的工作环境,能够顺利的完成实习。

李主任对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跟岗实习以及顶岗实习,为自己三年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愿每一位同学们能够勇敢的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上一条:绳彩飞扬 缤纷夏日|跳绳比赛 下一条:资土系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模拟面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