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资土系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模拟面试会

2021年10月25日 21:20  点击:[]

为了增进应届毕业生对求职面试的全面了解,更好的面对各种招聘形式,2021年10月21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地矿楼218举办2022届毕业生模拟面试会。

1

在资土系老师们的指导下,模拟面试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采用开放式面试的形式,同学们陆续上台展示自己的口才及应变能力。在面试过程中,有的同学镇定自若,回答流畅;有的同学稍显紧张,影响了正常发挥。本次模拟面试活动主要考察同学们书面语句的运用,从介绍优点到介绍缺点,要求应届毕业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有效的与实践相结合,为即将面临的求职应聘做好准备。

6

待所有同学上台展示完毕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表现作出了精辟的点评。其中,李云鹏副主任提到,同学们应聘时首先要衣着得体,整洁大方;然后,在进行自我介绍时,要口齿清晰,语言流利,忌用口头禅。

3

之后任纪强书记对本次模拟面试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任书记提到在回答面试官的问题时,要把握重点,条理清楚,有理有据的回答,避免抽象,切忌答非所问。被问到相同的问题时,回答时要有个人见解,突出个人特色,更要学会随机应变。同时任书记还提醒同学们在自荐信的书写和简历的制作方面,要扬长避短,简明扼要,用词准确,吸引聘用方的注意。

微信图片_20211024093721

模拟面试圆满结束,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从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发现了许多理论方面和面试技巧上的不足。相信通过此次机会,即将面临毕业和工作的同学们会及时弥补不足,进一步完善自我,让自己更好的适应社会工作,更好的融入社会工作!

上一条: 19级资土系跟岗实习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欢声笑语、共享团圆——资土系成功举办中秋节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