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直属)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3年08月30日 19:21  点击:[]

为做好我系2023级新生的接待与服务工作,确保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8月24日晚,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直属)于D202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辅导员于磊与202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资土系党支部(直属)书记任纪强主持并参加。

任纪强围绕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工作方法以及职责等,从以下三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在迎新工作中,各班学生干部要合理分工,拿出“精益求精,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讲求任务的时效性,做到效率和质量并重;二是各位学生干部应怀揣金院情怀,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给予新生关怀与照顾;三是作为学生干部应提前做好校园各类事项的了解,以便解答新生的困惑。

于磊指出,系部后续会有针对性的对导助进行素质拓展训练,要求各位导助合理安排好学习与工作,以军训时的标准来要求和磨练自己。其次,新生第一学期尤为重要,各位导助要树立榜样,拿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引导新生创建优良班风学风。我们是新生代的领路人,金院学子理应拿出当下最好的姿态,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将我系学子优良品质传递下去。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前浪传帮带 后浪奔涌来”新老班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