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资土系赴山东金莱矿业有限公司参观

2021年11月22日 15:16  点击:[]

为让即将毕业的学生更深入了解企业的组织行为和运行方式,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做好职业规划。2021年11月20日,我系组织部分19级学生到山东金莱矿业有限公司参观,由资土系郝嘉伟老师与张江华老师带队。

上午10点在金莱矿业办公楼3楼会议室,山东金莱矿业有限公司领导王总致词,对我校老师与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公司非常注重校企合作,希望以后有更多交流与合作。随后,人力资源部孙璐瑶作宣讲人,简单的介绍了金莱矿业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山东金莱矿业有限公司是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谷集团),坐落于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以矿山运营和开发为主业,集新能源、新材料、智能机械制造、建筑工程、国际贸易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的集团企业。之后详细地向我们介绍了金莱矿业的企业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最后安全部进行了入场安全培训。

由金莱矿业人力资源部孙璐瑶带队参观厂区,各车间负责人进行现场讲解,分别参观了办公楼→选矿车间→动力车间→采矿办公楼→员工宿舍。

下午1点半在金莱矿业办公楼3楼会议室,由山东金莱矿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余部长主持,详细介绍了公司培养人才模式,实行导师带徒制,并且签订师徒协议,同时考虑学生生源问题,优先分配到离家最近的工作地点。最后为学生解答了关于实习及毕业后薪资待遇及工作晋升问题。

通过此次到金莱矿业有限公司参观,即将毕业的学生对未来所从属的行业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也为后面的顶岗实习奠定了基础,更利于学生准确的做好职业规划和择业准备。

上一条:立足产业引领发展 打造建筑工程领域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青岛平度市旧店金矿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