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与中国黄金集团山东鑫泰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09日 15:23  点击:[]

4月8日上午,为拓展校企共建平台、发挥校企资源优势,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模式。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地质与测量工程系、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与中国黄金集团山东鑫泰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成功举行挂牌仪式。中国黄金集团山东新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波,总工程师魏兴亮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副院长庄天明、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副主任王新彦、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副主任李云鹏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东鑫泰公司董事长冯波首先向庄院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资源开发、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管理、人才强企、职工薪资水平、打造职工幸福工程、企业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庄院长对鑫泰公司为实习就业基地建立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庄院长简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发展战略以及学院校企合作的方式和途径,他表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现在作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唯一一所专业覆盖整个黄金产业链的高职院校,其办学宗旨就是面向黄金矿山企业培养实用性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希望我校相关专业能够与企业在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学生就业、专业项目等方面深入合作,构建产学研合作共赢新模式,打造高质量矿业人才培养新高地”,庄院长说。

随后,已在鑫泰矿业就职的来自黄金学院的六位毕业生一一表态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和从业现状,同时,对学校和企业的培养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以不懈努力和优秀业绩让学院放心、让企业安心。冯波董事长高度赞赏黄金学院的办学理念,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充满期待,并在现场对与会的黄金学院毕业生提出希望:一是要建立长远职业规划,忠诚企业、敬畏岗位,以钻劲和韧劲扎根于地质工作;二是选择矿山工作,就必须俯下身子、不怕吃苦,全方面提升自我,将自身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与企业共奋进、共成长。

 

上一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青岛平度市旧店金矿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威海晶合数字矿山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