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与威海晶合数字矿山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2021年04月02日 21:14  点击:[]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实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程的要求,助力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携手地质与测量工程系立足专业集群建设,共同探索教学优化,将目光聚焦“智慧矿山”相关的技术型企业。2021年3月31日上午,由资土系副主任李云鹏、资土系教研室主任李旭坚为代表前往威海晶合数字矿山技术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智能开采专业建设事宜进行双方接触。

双方交流合作事宜

我校访问团队抵达威海高新企业园区驻地后,受到晶合公司的热情接待。公司总经理袁金辉、副总经理于艳萍、副总经理李滨、企业人力负责人刘楠、人力资源经理张晓楠等公司领导对金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晶合数字矿山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专精领域、研发能力、产品动态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达了对矿业类、地测类人才求贤若渴的意愿。

秉持“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保证”理念的威海晶合数字矿山技术有限公司,牢记“为矿山安全事业保驾护航”的使命,于2006年起家,深耕矿山领域15载。目前专精于矿山安全及地灾监测方向,致力于矿山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已经成为了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双软企业、入库千帆企业。公司远景规划与研发方向与我校2021年由金属与非金属开采技术、矿业装备维护技术两大专业合并而来的矿山智能开采技术专业有众多交汇点,契合程度颇高。

 

校企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到访团队对于晶合公司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在金院专业合并创新、高质量专业群建设的发展节点上,与创新型、技术型企业的合作可谓势在必行,而此次到访亦是正合时宜。访问团队根据新专业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共同需求,就校企互聘、人才推送、合作研发、订单班培养、实验室共建等诸多方向与晶合管理层达成了共识并顺利完成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

就业与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达成,将为“智能开采”再添助力。在国家绿色矿山、智慧矿山的发展号召下,定位高认可、高含量、高水平的黄金产业链特色专业建设将持续以企业与社会的需求为导向,凝心聚力,不断为矿山行业的革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黄金集团山东鑫泰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山东金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远市鼎立建工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