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赴青岛5家企业实地考察并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

2023年05月26日 08:59  点击:[]

5月11日,资源与土木工程系系主任李云鹏、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教师刘金樟前往青岛市实地考察5家企业并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

 

与北京德睿智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慧安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挂牌

 

 

与青岛安宜美食品有限公司签约挂牌

 

 

与城安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挂牌

 

 

与青岛麦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约挂牌

座谈会上,李云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划分设置、就业情况等。他指出,就业与实习基地的签订是促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的有效途径,并重点阐述了校企合作的几种模式。希望在与企业建立就业与实习基地的同时,探索、搭建校企科研合作平台,切实保障项目落地实施,通过产学研融合发展实现院系、企业合作共赢。另外,李云鹏邀请企业参加学院的就业双选会。

5家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范围、招聘岗位等情况,表示公司十分重视高职院校人才的培养工作。企业方领导表示,希望双方结合各自特点,筛选出意向专业,深入推进合作,实现双赢。

 

与相关企业探讨多方位校企合作

 

考察北京德睿智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慧安科技有限公司展厅

 

 

考察青岛安宜美食品有限公司“胶东半岛全食材产业链项目”

 

 

考察青岛麦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是创新就业服务、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迫切需求。资土系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社会需求为向导,精准挖掘就业岗位,全方位、多举措推动院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走访企业强合作,关心学子助成长”---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教师访企拓岗并慰问实习就业学生 下一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山东招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暨校企合作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