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文化教育系与山东学海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暨授牌仪式

2023年05月17日 19:47 刘宁 点击:[]


5月10日,我校文化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奎杰、婴幼儿教研室教师刘宁一行赴山东学海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双方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刘奎杰对山东学海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勇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文化教育系整体情况、人才培养及取得的成绩。

商勇祥对刘奎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主要业务、公司规模、用人需求、员工培养晋升通道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围绕合作园所概况、学生住宿情况、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展开进一步探讨。商勇祥还就实习中出现的案例进行分析并总结,有助于我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校与社会需求对接,促进学校与社会资源互补,有针对性地为社会培育更好的人才。之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商勇祥带领下,刘奎杰一行人参观调研了部分合作园所。

            

 此次合作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形成校企双方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山东学海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教育项目投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资产管理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立足于“依法经营、开拓创新、多元发展”的经营思路,逐步构建多元化教育投资产业集成平台。公司按照“高起点、多元化、跨越式”要求,坚持互利互惠,携手共谋发展,以多种形式深化合作。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与招远市辛庄中心幼儿园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开展劳动实践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