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我校文化教育系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协议

2023年06月06日 20:19 刘志扬 程宇涵 点击:[]


6月3日上午,文化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奎杰带队到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呈康体育)实地考察,双方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体育教研室专任教师刘志扬、学生代表刘毅、朱同泉参加了考察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b03c62ed64269cf268f233d42283f3.jpg

呈康体育人力资源部总监齐秉增主持了欢迎仪式,并详细介绍了呈康体育的发展历程、创办理念和未来发展展望。希望能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也热忱欢迎喜欢体育运动的学生来呈康体育实习、就业。呈康体育运营经理王超介绍了呈康体育员工晋升机制,说呈康体育致力于打造“让员工满意、让客户满意、让社会满意”的企业,“帮助中国百万青少年注入运动基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95e5d51da8d61dbed12a10a1703f3.jpg

刘奎杰带队参观了呈康体育总部和嘉定区门店球馆,观摩了教练员现场教学。呈康体育校招负责人仲伟豪对场馆的设施、布局以及功用区域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都认为,呈康体育与文化教育系在人才培养方向上具有一致性,这为加强双方友好合作,促进共商共建共享提供了条件和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5b5faf14cc3ca81f3b2fb9790eb55.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605093509

刘奎杰说,呈康体育依托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将儿童和青少年篮球运动作为教育重心,整合形成了以赛事、场馆、培训、公益等业务为主的体育教育平台,是目前为止上海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篮球运动教育基地,对教练员的需求旺盛,这为加强双方友好合作,促进共商共建共享提供了条件和基础。

在交流中,双方都认为,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方面,呈康体育与文化教育系具有一致性,可以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最终双方达成一致,签订实习基地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a14e60d12aa8bd1d8ca21817fbe63f.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fac5745573a966ebea7b7d3ac9a74.jpg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与博越体育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与大森林佳源都市幼儿园、童臻幼儿园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