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我校文化教育系教师受邀前往辛庄镇中心幼儿园做政策解读活动

2023年11月06日 15:58 彭怀慧 仪晓华 点击:[]


11月1日,我校文化教育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彭怀慧受邀前往辛庄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山东省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政策的解读。辛庄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陈卫萍对彭怀慧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彭怀慧从《山东省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中的出台背景、评估内容、亮点特色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幼儿园实际案例,与教师们就师幼互动、家园共育、师德师风、教具材料等方面进行探讨,共同学习《评估指南》中的提出的具体要求。彭怀慧指出,自我评估的目的是提升教育质量,发现问题并改进问题才能帮助教师成长。只有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才能更好的落实细节。


陈卫萍结合幼儿园现状,指出幼儿园需要在理论支撑下做有特色的教育,并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理论与实践的联系,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不能松懈,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建立更深更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的提升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老师们意识到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辛庄镇中心幼儿园与系部教师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专业优化调整。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教师受邀前往辛庄镇中心幼儿园做幼小衔接专题讲座 下一条:“足”够精彩,“茵”为有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