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3年11月07日 16:33 刘志扬 点击:[]


11月2日,山东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在潍坊医学院举行,驻潍以外高校设线上分会场。我校文化教育系运动健康指导教研室主任贺东东、教师代表刘志扬参加现场会议。

本次交流研讨会讨论了近年来山东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情况,并交流研讨了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的经验做法,解读了全省高校毕业生体质健康等级证书颁发工作安排,针对《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颁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工作的通知》提出贯彻落实的要求,强调各高校要将此次活动作为大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改革攻坚行动的起点,全面落实相关政策和措施,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进一步深化体育评价机制改革,切实提高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推动高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省、科技强省、人才强省贡献力量。        

会上,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要求,学校应当注重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学生的体育运动兴趣和特长,强化学生的终身体育意识。并要求各高校进一步落实责任、提高学校体育教育质量、提升学生对体育锻炼和体质健康关系的认知程度,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订单班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教师受邀前往辛庄镇中心幼儿园做幼小衔接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