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雏鹰振翅,搏击长空”

2023年12月04日 13:55 金兴旺 点击:[]


我校文化教育系于2023年11月17日晚在辅楼F106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王泓凯、文化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孙晓良、辅导员金兴旺、呈康体育订单班学生代表许力允以及全体23级运动健康指导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孙晓良主持。

孙晓良代表文化教育系对王泓凯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的求职经历与成就做了简单介绍。孙晓良说,职业生涯规划是走向成功的关键一环,大家要用心听,用心记,多反思,多请教。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对就业岗位与就业前景的认知;二是要积极思考如何培养求职所必备的才能;三是要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与技巧,合理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微信图片_20231123173413

王泓凯对我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且从就业前景、岗位认知、能力培养、职业规划策略、体育产业运作模式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解。他殷切勉励同学们强化知识、技能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与职业素养,更要勤于实践,在学习中逐步探索出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微信图片_20231123173722

订单班学生代表许力允从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意义、个人兴趣爱好、职业能力培养、获取职业市场信息、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做出汇报,并以自己参加呈康订单班的亲身体验告诉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未雨绸缪,建立长远的奋斗目标。

微信图片_20231127143547

在交流互动环节,王泓凯结合个人职业成长和工作经验,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提问,用切身经验、现身说法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指明了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科学制定职业规划,努力实现职业理想。

上一条:我校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举办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与订单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