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文化教育系顺利举办青马工程班书包发放仪式

2023年12月26日 15:24 张椿鹭 于颖 点击:[]


为加强青马班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大学生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我校文化教育系于12月20日下午举办青马工程班发放书包仪式,文化教育系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学工办辅导员于颖主持仪式。

80cd2f6ef11e2c8457013fc5945fe87

于颖带领学员们回顾“青马工程”的发展历程,分享青马班的学习实践案例,鼓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ef03156c774e1afb164c436e817c73a

文化教育系团总支为青马班学员准备具有象征意义的布包,时刻提醒“青马”学员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无所畏惧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豪气,争做眼中有光、肩上有责、手上有招、脚下有路的新时代好青年。

74a141fae96ae85562b54eb6a20b9ea

eefadeca9dc0e4a3b0bf66209058aec

“青马”学员书包分发仪式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学员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和道德品质,包中装下的不仅是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还有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历史使命与担当。“青马”学员必将勇立潮头、奋勇争先,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未来华章。

上一条:文化教育系党总支开展“党建+”视域下“三全育人”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闪闪团徽 奋楫谱写新篇--文化教育系顺利举办新团员授徽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