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文化教育系学生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2024年01月09日 14:44 张椿鹭、程芙蓉 点击:[]


2024年1月4日下午16:00,文化教育系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在地矿楼118召开。大会由文化教育系学生会主席李洋东主持,文化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孙晓良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ee16b6ecfe3563f11a021ff77350a99 fa7e4172c2df63db49d1eaa643406ca

首先,孙晓良对本年度的工作作出总结,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系学生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本年度我系顺利承办了校迎新晚会、体育文化节、校园歌手大赛、元旦晚会,开展了“姚基金”篮球季志愿支教活动等。以上赛事和活动覆盖了我系30余个班级,促进了质量立系、特色兴系、文化强系建设。然后,孙晓良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

bc1b607267accc1b1a025bfeca59918

随后,学生会主席李洋东明确了学生会成员要认真负责,按章办事,有服务理念。并给每一位努力工作的学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负厚望,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与烟台市动享体育策划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协议并授牌 下一条:“旦愿美好在 岁月长日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