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北京国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03日 10:18  点击:[]

    北京国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智能硬件系统和产业物联网关键技术研发和解决方案提供商,2010年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430076。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国基科技专注于物联网软件平台、嵌入式计算机、宽带无线应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和行业应用,为国防电子、港口自动化、油田数字化、智慧林业、边防智能管控、公安维稳、智能交通、电信运营、水利电力等国家重点产业建设提供先进可靠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系统系列、无线宽带系列、物联网应用软件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等;公司长期注重研发投入,有深厚技术与经验积累,已取得近两百项专利、软著及省级以上新产品认证。

    公司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关注焦点,重视质量和用户体验,在上海、山东、河南、云南、陕西、安徽、广东和新疆建立了研发及营销工程服务中心,与用户深度合作创新,是用户信得过的合作伙伴。

    秉承“服务·责任·致诚·创新·成长”的企业价值观,国基科技愿与各界合作伙伴长期互信互惠,致力成为对社会有持续价值的卓越企业!



    上一条: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