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舞墨书香,青春飞扬”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硬笔书法比赛

    2023年09月13日 17:09 统信国基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民族文化自信,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书写氛围,8月31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舞墨书香,青春飞扬”硬笔书法比赛。各专业辅导员进行指导,各班代表选手参赛。

    书法比赛中,参赛选手凝心静气,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尽显自身才能,比赛现场更是犹如“神仙打架”般,各显神通。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采取临时通知书写内容且现场书写的方式,最后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最终得分取所有评委评分平均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

    最终,云计算技术应用2202班张佳丽、电子商务2204班刘金国、软件技术2204班华紫靖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中华汉字,博大精深。本次硬笔字书写比赛的举办,发扬了“以赛促学”的精神,既激发了学生们对汉字规范书写的浓厚兴趣,也增强了学生们规范书写的意识,营造出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教师暑期赴烟台秦风软件有限公司培训实战 下一条:校企合作共育电商人才,直播实战深化产教融合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暑期电商直播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