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爱满金秋,情暖重阳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2023年10月31日 11:19 统信国基 点击:[]

    10月23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学生志愿者走进招远市辛庄镇东南村,开展以“爱满中秋,情暖重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慰问活动,信创产业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忱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带队。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东南村村委大院,庭院内、房间内,志愿者们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和老人们亲密交流,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有的帮助修剪花草;有的帮助清理菜园杂草;有的忙着准备午饭的饭菜,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志愿者走访并慰问村中的老人,热情的陪老人唠嗑、打扫卫生,并把自己所了解的健康生活常识耐心的讲解给老人们听,把温暖和爱心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食堂,为老人们准备午餐。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一道道诱人的饭菜展现在大家面前。志愿者们为每一位老人分发饭菜,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饭”上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志愿活动既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美好氛围。今后信创产业学院会进一步完善并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顺利开展“名师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