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教师暑期赴烟台秦风软件有限公司培训实战

    2023年09月21日 15:09 统信国基 点击:[]

         暑假期间,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云计算与软件技术专业教师彭奕达、穆衍辰赴烟台秦风软件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一周的产教融合学习培训。

    undefined 

    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逻辑主线,本次培训两位老师在秦风软件有限公司学习了主流ERP系统、报表模块、驾驶舱智慧工厂模块等企业主流实战化技术。同时与公司资深工程师、架构师深度探讨了Python编程、数据分析等技术。两位老师也参与到企业真实业务中,承担报表制作、参加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工作,提升实战能力的同时扩充了教研组行业案例资源。

    undefined

    在实战学习之余,两位老师还参加了烟台秦风软件有限公司开展的企业参观交流活动。通过秦风软件的各项业务介绍、各平台的演示与讲解和与技术人员的互动交流,深入调研了软件技术与云计算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和岗位职责,以及必备核心技术。

    undefined

    双师型教师是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关键力量,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落实三教改革和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工作。信创产业学院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突出“双师型”教师个体成长和“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相结合,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努力建成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

    通过暑期实战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教师们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素养、育人能力和实操水平,为全力做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赋予了强大动能。新学期,信创产业学院将充分发挥产教融合教学团队的作用,分享培训成果,做好传帮带,助推课堂教学和技能大赛提质量、上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学生获第十八届“挑战杯”省赛三等奖 下一条:“舞墨书香,青春飞扬”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硬笔书法比赛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