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上传时间 :2023年12月22日 14:58    浏览次数 :[]    编辑 :

12月19日,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大学生树立发展目标,提高职业规划认知能力,增强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提镇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在实训楼323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秦浩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实践是最好的历练,比赛是最好的检验,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比赛这一实践经历得到全方位的锻炼,为面对就业市场打下良好基础。随后,满倩倩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激烈角逐,精彩呈现,内容紧扣职业规划的主题,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全面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就业规划,充分展现出大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辅导员们指出选手的不足之处,引导选手们进一步明晰职业规划。

通过本次活动,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的概念,引导同学们科学规划未来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道路更清晰。同时提升了学生们自我认识水平与职业探索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弥补自身不足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