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系召开我心向党展初心“2023级入党申请人宣讲会”

              上传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13:58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加强对2023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2024年3月18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附楼106召开我心向党展初心“2023级入党申请人宣讲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浩主持。

秦浩带领学生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鼓励同学们仔细研读、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