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正文

喜报:我校自考本毕业生冯艳林考研上岸!

发布者:黄金职业学院业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08:37浏览次数:

冯艳林,女,汉族,山东烟台人,2019年9月-2022年7月就读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黄金经济与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专科在读期间,冯艳林利用两年的时间,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自学考试全部课程的考核,顺利取得了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同年12月,冯艳林参加了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又成功被烟台大学录取。

冯艳林感叹道,人生能有从专科成功考研上岸的经历,对她人生成长的道路而言也是很大的突破。她说:“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母校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的学习环境,离不开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教诲,更离不开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

冯艳林回忆:刚来到金院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过考研,作为一名专科生感觉考研离自己很遥远。但在老师的引导下,我成功考取本科,后来了解到可以利用自考本科跨专业考研,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求学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校期间,既要完成专科学业,还要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自考本科的课程。自己要做到自律,每天坚持早读,在状态不好的时候要调解情绪与心情。另外,做好规划,拒绝拖延,明确学习的内容,对症下药,不做无用功。在此,我非常感谢栾会燕老师在学业上给予的帮助,每当迷茫的时候她都会给予我引导,是我人生的导师。另外也非常感谢我的辅导员闫东老师,三年时间让我从幼稚走向成熟,老师如春蚕蜡炬般辛苦,无私奉献,用最诚挚的言语点亮我学习的路。

人都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冯艳林告诫学弟学妹们,只有学习,才能让未来有更多的选择,只有学习,才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成长,加油金院的学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