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新闻>>正文

    珠宝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5:00  点击:[]

    2022年3月10日,珠宝系党支部在地矿楼3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主要三项议题:一是总结一年来支部主要工作,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三是进行民主评议。珠宝系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同志主持会议。

    珠宝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认真落实专题学习,认真摆查问题,积极征集意见,认真谈心谈话,严格按照要求,剖析思想根源,撰写发言提纲。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晓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年度总结发言,她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师生活动开展、高标准发展党员和培养积极分子、抓好师生德育教育和思政工作、规范党务公开等方面认真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查摆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系负责人王兆强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从斗争精神,争先精神、服务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同时对系部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教科研水平提高等方面做了阐述。尹悦、王明智、张燕妮等教师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提醒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同志做了总结讲话。珠宝系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并结合征集的意见和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列明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