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新闻>>正文

    爱在金院 情暖重阳——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08:39 谢梦堂 点击:[]

    为深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资“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引导在校大学生学会感恩,树立良好家庭美德观念。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0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给自己的家人、长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学生党支部书记迟孟堂、组织委员乔文彦、宣传委员王宁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迟孟堂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重阳节的知识,包括节日的起源、历史演变、民间习俗。同学们领略了中华民族节日的魅力,了解了重阳节的来历、传说和风俗,交流了如何把敬老孝老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活动现场为每位同学分发祝福卡片,通过书写表达对家人的思念和美好祝愿,活动还设置了和家人通话环节,加强了同学们和父母之间的联络,加深了同学们和父母之间的情感。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感悟了重阳佳节的民族文化内涵,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内涵,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九九重阳,秋意浓浓,愿天下所有老人身体健康,福寿双全。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与你同行”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教师为2023黄金珠宝首饰博览会提供珠宝鉴定与咨询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