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李旭晔

    2022年04月26日 14:25  点击:[]

    李旭晔,男,高中就读于梁山县第一中学,我校2017级珠宝系毕业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珠宝系学生会主席,毕业荣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山东金太阳教育集团,任职区域经理。时光荏苒,已经工作了两个年头,感谢大学三年的经历,感谢金院的培养,让我在毕业之后的日子里缓慢而又独立的坚定。

    大学三年的时光让我学会了很多,让我在毕业后有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感谢大学恩师的谆谆教诲,饮其流者怀其源,祝愿各位老师生活幸福美满,桃李满天下。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的日子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学习专业知识。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最后,祝愿母校孕育代代莘莘学子,谱写绚丽华章!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刘朋宏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宫雨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