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宫雨欣

    2022年04月25日 10:46  点击:[]

    宫雨欣,女,高中就读于嘉祥一中,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18级毕业生。

    经过三个月的考核和转正考试,我非常荣幸的成为了国检珠宝深圳实验室的一名正式员工。作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秉持着“笃信好学,盛德日新”的精神踏进这样一个欣欣向荣、潮气蓬勃的单位,延伸了我继续展翅的梦想。

    在工作中,实践拓宽了我的视野,让我在学校书本中学习的知识更多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在专业上不懂得的问题虚心向同事请教,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希望尽早独当一面为校争光,为单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作之余,不断巩固自己固有的知识,并且利用各种碎片化时间进行了本科学历以及FGA证书的进修,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个人的知识文化素养,提高个人学历和能力。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辅导员和任课老师们陪我走过三年的青葱岁月,母校教给我知识,教给我做人,大学三年过的充实而快乐,未来必牢记母校的教导和培育之恩。“言传身教指导有方,德育双馨师恩难忘”在未来将用行动和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金院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李旭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