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从“云端”到“身边” 从政府到你我

    2022年06月02日 16:09 马钰鹏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国家广电总局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有关要求。经学工办研究决定,2022年6月1日,资土系、环材系组织学生积极分子注册“看招远”手机客户端会议,参加此会议的是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

    该平台定位是传递党委政府权威新闻信息、引导舆论、服务民生。平台内容涵盖工作动态、申报通知、涉企政策、政策解读、政策答疑、法律服务、办事服务、应用归集等模块,突出“简洁易懂、方便实用”功能,全面提高政策的知晓面、影响力和落地率,实实在在地为学校和政府搭建沟通的桥梁,实现学生与国家时事共进步。

    建设推广“看招远”云平台,是我市政治建设和高效发展的重点工作,也是一切围绕民生和学校转、完善政体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继续拓展平台功能、丰富发布内容、活跃发布形式,让政策“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为全市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便利的服务。

    通过线上学习与线下推广的紧密融合,让“看招远”从“云端”来到你我的身旁,掀起了“送学上门”的学习热潮,推动平台成为学校和群众学习生活的指尖“加油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居民、学生群众用好用活“看招远”APP,掀起为思想“充电”、给精神“加油”的学习热潮,推动全民学习常态化,让“强国有我”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心系毕业生发展,奋力打赢2022年招生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