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实训基地——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金翅岭金矿简介

    2019年03月20日 14:07  点击:[]


    金翅岭金矿始建于1966年,是采选氰冶综合配套的全国黄金行业领先企业,国土资源部首批绿色矿山试点单位,山东省花园式单位,现有员工1200余人,占地783.3亩,固定资产7.58亿元。2004年4月18日招金矿业金翅岭金矿完成重组和改制,一座现代化的黄金矿山企业在这里迅速崛起。全矿下设十三个科室和十二个车间,其中有一个矿区、四处矿井、一个选矿厂、三个氰化厂和一个熔炼厂,检测化验辅助体系完整。目前选矿规模为1000吨/日,常规金银精矿氰化能力为1600吨/日,含砷难处理金银精矿生产规模为100吨/日,年可冶炼加工白银200吨,黄金100万两。

    2011年企业承担了山东省黄金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重点工程之一含砷难处理金银精矿的催化氧化酸浸湿法冶金新工艺体系及工业开发项目,项目主要内容为600吨/日氰化厂及配套的氰化尾渣综合回收厂,项目投资26657万元,计划于2015年12月底投入生产。项目达产后,年可加工金银精矿19.8万吨,处理氰化尾渣64万吨,年销售收入25亿元,年利润8974万元,税收2991万元。

    在“大道合行”企业文化的指导下,诚信、奋进的金翅岭人正充满生机与激情,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在全面推进生产运营科学化、技术装备现代化、文化管理人性化的同时,正向着创新、高效、安全、低耗、人文的目标而奋力冲刺。

    上一条: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