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心系毕业生发展,奋力打赢2022年招生攻坚战

    2022年05月26日 15:43 马钰鹏 点击:[]


    为推动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做好系部基础性工作,实现毕业生与招生的统筹合一。2022年5月25日,环材系组织开展招生动员会以及毕业生毕业相关事项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是环材系主任窦源东、党支部副书记毕凤琳、副主任米文杰、学工办主任丁华杰、教研室王立振、姜琦、吴凯、薛统源老师。

    会议开始,窦主任针对当前招生形势指出,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只有把握生源,才能把握学校的生存基础,学院要在完成应届毕业生毕业任务的基础上,为顺利完成下一步招生任务不懈努力。并结合今年招生任务与政策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明确此次招生工作的目标和对象,准确把握招生的工作趋势。第二,广开门路,精准发力。要加强宣传力度,力争让学生全面了解我校的情况和优势,吸引学生报考我校。

    紧接着,毕书记对于应届毕业生毕业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并在从中提到,毕业生需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照正确的流程去获得学院毕业证,要加强自我认知,充分调理好自身所学专业的知识结构,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趋向有所了解,规划好自身的职业生涯。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进行,统一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环材系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知,提高了对招生工作的认识,开创了齐心协力、全员参与招生的良好局面,对应届毕业生毕业问题有了充分的了解,为下一步正确有效的处理以及打赢2022年招生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环材系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 下一条:树叶拼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