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色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08:5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经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沟通洽谈,山东蓝色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与我院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形成了测绘工程技术专业对口实习实训基地,我系2016级学生12名同学前往该企业进行毕业顶岗实习,大部分同学留在了该企业工作。

企业简介:

山东蓝色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东蓝色空间)成立于2012年11月,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烟台市,在国内多个省市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或者办事机构。公司具有国家测绘局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专业从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海洋测绘等测绘地理信息产业,为城市规划、土地管理、资源开发、历史文化、考古、旅游、电力、水利、交通、物流、公共安全等行业提供高质量的地理信息产品和技术服务。

多年来,山东蓝色空间立足于市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求发展、以质量为保障,用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各界用户的信赖。公司汇集了一批掌握现代测绘地理信息高新技术的专业技术人员,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和现代化测绘地理信息仪器设备,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强大的设备保障。

自成立以来,公司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先后获得“2015年度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二等奖”、“2017年度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经过多年的发展,山东蓝色空间已经成为一支实力雄厚、质量优良、设备先进、作风过硬的专业测绘地理信息队伍。公司完成的测绘地理信息项目一次交付合格率达到100%,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