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08:58 浏览次数:

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烟台市勘察测绘院,于一九五三年成立,二○一○年八月变更为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现具有岩土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地质灾害勘察丙级资质、地质灾害设计丙级资质、勘察劳务资质。公司是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AAA级诚信单位、烟台市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烟台工程勘察设计市场自律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公司的管理方针:精心勘测、诚信服务、顾客满意、健康安全、环境友好、持续改进。公司管理目标:1.精心勘测,工程项目质量符合要求;2.诚信服务,合同履约100%;3.规范作业,安全生产,不发生较大责任安全事故;4.遵守劳动保护法规和制度,关注员工职业健康;5.保护环境,不发生危害公共环境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