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举办第三届模拟面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8:44 浏览次数:

校园招聘双选会马上来临,为加强毕业生简历撰写水平,提高毕业生应聘技巧,增强毕业生面试经验和信心,11月2日下午,由地测系党支部牵头组织实施,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与2021届毕业生模拟面试主题党日活动。

为筹备本次活动,地测系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对活动方案、活动流程等进行详细讨论,要求各系部提前对学生进行分组、准备好模拟面试题库、面试场地等,并要求学生准备好正装与简历。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学生首先就应聘意向单位的优势,专业特长和能力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面试老师针对同学们面试过程中存在的诸多不足如仪态仪表、简历撰写、问题回答等面试应聘关键环节做出针对性的指导,给出合理的建议,整个面试过程中老师指导专业,应聘者虚心学习,师生互动积极,学生受益匪浅。

地测系党支部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并积极地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本次模拟招聘主题党日活动,部署周密,组织完备,真正将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了贴肉贴骨,杜绝了“两层皮”现象,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