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7:32 浏览次数:


36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党支部在地矿楼402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庄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所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闫力文主持

会上,闫力文讲解了会议流程并代表党支部对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在对照检视环节,闫力文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六个方面”对照检视,全体党员均做了对照检视汇报。随后,党支部所有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通过摆事实、谈表现的方式,彼此进行了问题的剖析,寻找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制定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随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测评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庄天明认真听取了全部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大家的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营造氛围,确立目标。共产党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仅要继续发扬任劳任怨的优良传统,在政治理论学习、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更要设定目标,带动身边群众共同进步;二是党建与业务融合,共促发展。支部党建工作追根到底就是为系部发展所服务的,因此,要发挥系部专业优势,重点突出特色项目、立意高远的组织支部活动;三是深入学生,润物无声。学生是党建工作和系部工作的基础,真正深入学生内部,“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忧”,各项工作才能顺利开展。 

新的学期,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党支部各成员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用良好的师德师风约束自己,凝心聚力,共同创造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