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6:01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闫力文主持,省派党建指导员蔡中霞列席旁听指导。

会议伊始,闫力文带领大家通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员工职业化6 堂必修课》内容。鼓励与会教师树立为社会及企业输出技术精英、大国工匠、高水平人才的理念,培养出一批批用得上、留得住的顶尖人才。教师代表汤志吉、杨单单、刘宝芹围绕教师教学科研、教学质量提升及学生活动等方面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蔡中霞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指导,她提出,一方面党建工作要与业务相结合,既要与课堂紧密相连,又要将文件理论融合至学生活动当中,肯定了我系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文件内容融合至系部地球日活动中的做法;另一方面鼓励党支部要与外界保持畅通联系,取长补短,共促发展,鼓励党支部“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让支部党建工作“活起来”。

闫力文表示,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在全面提升高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今天,每位教师应将政治理论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技能竞赛相结合,逐步提高育人质量。

(撰稿人 刘宝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