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阳光 青春绽放”地测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18:3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地质与测量工程系于4月3日-7日成功举办“自信阳光 青春绽放”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活动前,党支部副书记闫力文、学工办主任刘宝芹和辅导员王明宽组织学生会相关部门制定活动方案,调研活动项目,以安全、团结为基本要求,以尽可能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自强不息、携手同心为契机,在学院操场举办活跃身心、增强体质,充满趣味和挑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拔河比赛”、“螃蟹跑”、“4*100米接力比赛”、“环校园越野跑”等四个项目。

比赛分淘汰赛、决赛、复活赛三个赛程分组比赛,比赛首场的站位选择由各班班长抽签决定。淘汰赛每班抽签分组,每组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获胜者晋级。复活赛为被淘汰的两组进行比赛,规则不变,胜者可获得一次复活机会。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者为总冠军。

各班参赛选手信心满怀、积极踊跃地投身于每一项比赛中。他们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团体荣誉而拼搏,充分展现了我系校学生的“运动”精神和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出了地测系的同学们敢于争先、敢于拼搏、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展现了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凝心聚力的集体精神,同时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绽放出同学们自信阳光的青春风采。

(撰稿 地测系贾成苗 王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