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排忧解难----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3:36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在地矿楼410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房强、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高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闫力文主持会议。

房强表示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切实了解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状况,加强学校联系一线学生工作,收集学生对学校在学生管理、食堂、宿舍管理、后勤、学生活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营造积极向上、爱班爱校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同时指出,学生要有主人翁精神,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更要提高眼界、提升格局、树立目标、摆正心态,把学生的问题和需求用正当渠道反映给学校,共同促进学校和学生的双重发展,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

会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学生管理、食堂、宿舍管理、后勤、学生活动工作等方面交流发言。同学们踊跃反映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真诚沟通、各抒己见。

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惑,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于能当场解答的问题,给同学们进行详细解答,对于需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则分类汇总,给出解答期限。

高琪明肯定了学生心系学校发展的良好表现,表示会后将立即把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分类整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给出满意答复,全面提升学校各服务部门的管理水平。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加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的渠道,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对提升学校总体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 刘宝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