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8:50 浏览次数: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11月19日下午,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学院主楼221召开,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地测系主任庄天明,矿业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地测系副主任王新彦,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润晓院长,翟力伟经理等出席会议,17级矿山地质、测量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庄主任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张润晓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翟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组成体系、收入组成、岗位招聘要求、应聘流程等,并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工作岗位、薪资前景、合同签订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同学们均积极地投递简历,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使我系2020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深层次地了解,增加了面试技巧,驱使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顺利从学校过渡到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和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的不断友好合作奠定基础。

撰稿/(地质与测量工程系 范业开 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