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系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8:51 浏览次数:

为了给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渠道,使毕业生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11月22日下午,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学校主楼306召开,矿业工程系地质、测量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曹经理主持宣讲。

在宣讲会中,曹经理向同学们讲述了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概况、公司产业、行业地位、生产设备、主要客户群,以及未来的规划等。与同学面对面的交流中,解答了毕业生最为关注的薪资问题和就业前景问题。

本次招聘宣讲会,使我院应届毕业生对招聘活动获得了更深的理解,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清晰了就业方向的规划,为步入社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增加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山东慧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关系。( 地质与测量工程系 冯祥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