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8:53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1日,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院隆重举行,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上招金矿业有关负责人就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出席的此次宣讲会的领导有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地测系主任庄天明,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兴。本次会议由庄主任主持。

招聘宣讲会伊始,庄主任隆重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招金矿业张兴经理,并对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兴经理详细的讲述了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早期的重要事件和团队背景等。并介绍了各专业在矿山的工作环境,井上、下作业过程中先进矿山设备的使用,以及对“数字化矿山”模式保证矿山安全性做了重点介绍。

其次讲到了招金的全球化产业分布,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主要分布在山东招远、新疆、甘肃、内蒙、山西、河北、辽宁以及海外。哪里有黄金,哪里就有招金,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保证了入职大学生的工资待遇的不断提高和个人发展的广阔性。

然后讲到应届毕业生最关心的薪酬及福利问题。大学生入职当月缴纳“五险一金”,依岗位价值,综合年收入5-10万。员工享受带薪休假及探亲假,工作时享有各类补助,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各类劳保用品,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公司发放节日福利,外派员工享受年度外派津贴。宣讲会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就工作问题与张经理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咨询。张经理表示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精诚合作,拓宽黄金学院学子的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合作的互惠互赢。

最后,同学们均积极地投递了简历,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使2020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深层次地了解,并驱使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顺利从学校过渡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和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不断友好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稿:地质与测量工程系 苏书剑 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