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来我系宣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1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矿业系学生求职阅历、加深专业相关行业了解,2020年11月10日下午,院长助理、党委委员、地测系主任庄天明,矿业工程党支部副书记、地测系副主任王新彦共同邀请山东众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为矿业系毕业生做企业宣讲。

山东众成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510万元,拥有资产2000多万元,是一家从事岩土工程勘测设计治理、地基基础工程施工、水井钻探施工、工程水文勘查服务,测绘服务、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工程机械设备租聘等综合项目的专业公司,拥有多支综合性专业队伍。此次宣讲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而后又进行了投简历和笔试环节,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