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庄天明走访慰问地测系新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08:38 浏览次数:

为尽快了解2022级新生在学校的生活、学习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知悉并解决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问题和困惑,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庄天明深入地测系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地测系主任王教授、副主任杨单单、党支部副书记闫力文、学工办主任刘宝芹、办公室主任陈后华等陪同走访。

在新生宿舍,庄天明与新生展开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的饮食起居情况和在新环境、新班级中的适应情况,对新生提出的宿舍、饮食、学习等方面的疑问给出耐心解答,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重视人身财产安全,切忌不能沉迷游戏。号召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本领,积极参加各项技能竞赛、文体活动,丰富和充实大学生活,做自信、阳光、认真、专业的金院学子。新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时光,把重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使大学生涯充实、精彩。

d2797ea8596fcc3cde1dc496c34cd96

177b6f598683e77987cf1a0dd92852f fc8e6b5cf9e7161f02cdf3c6e12a32d

417c725864e42a20e2313efb4e2e301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使院领导能够在一线听取新生们的诉求和建议,并给予及时有效的解答和解决;使地测系新生备受鼓舞,虽然远离家乡,仍能感受到来自学院和系部的亲切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加强了学校、系部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撰稿 闫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