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获“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证书试点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0:01 浏览次数:

本月,依据文件《关于表彰2022 年度 1+X 冶金机电设备点检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的决定》的相关内容,通过对考核管理、站点建设、师资培训、资源建设、课证融通等方面试点实施质量及效益综合评估,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得2022年度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证书试点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地质与测量工程系陈后华老师获得“2022年度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证书试点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北京诺斐释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1+X证书培训领域龙头企业,并成功批获为教育部1+X证书制度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公司旗下“1+X冶金机电设备点检”、“1+X贵金属首饰制作与检验”、“1+X矿山开采数字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获得教育部批准试点。

此次表彰,彰显了行业、企业对1+X证书培训的重视,有利于学院在推动课程体系改革、带动新型教材编写、教学方式改进和教师团队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也将为学院进一步培养数以万计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大军提供指引,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学院进一步的发展。

(撰稿 刘宝芹 陈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