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09:16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我校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在地矿楼402召开系部工作会议,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系主任依据《地质与测量工程系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明细表(教学)》的相关内容布置了系部本年度工作重点,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将本职工作和安全工作齐抓共管,切实做到安全工作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做,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并带领系部教师签订《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实验室安全责任制》;二是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落实岗位目标责任制,从教学、科研、学生、课程建设、技能竞赛等多方面积极学习提升,确保系部整体办学质量提升。

系副主任杨单单表示,要注重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一是要主动发现身边正面典型做法,树立标杆,示范带动;二是要设立工作目标,发现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找出问题的根源,总结经验,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促进提高教育质量;三是要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学习先进经验,提高教改课题撰写水平,进一步提升教科研能力。

本次会议为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促使系部教师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业绩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谱写发展新篇章。

撰稿人:刘宝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