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开展教学规划会议

2023年10月20日 10:24 董志伟 点击:[]

9月27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开展了教学规划会议,思想政治工作部副部长张振芝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会议。

张振芝针对前几周的思政课程及课堂效果等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思政教师思政教学工作,但仍需加强贯彻落实思政育人精神;二是思政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语言规范且生动有趣,课堂整体效果逐步提升;三是思政部开设所有课程的档案材料和教学视频资源需进一步整合、完善。

张振芝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思政教师成长、培养计划:思政教师在保证教学工作质量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做到敢为人先、梯次成长;思政教师应积极参加省教育厅等各部门下达的与思政相关的活动。张振芝鼓励思政教师要结合现实,年轻拼搏,青年当自强,为祖国培养合格接班人,从现在抓起,从职业院校抓起。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研讨会 下一条:组合式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金院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