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南


市场营销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4日 09:51 】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基本技能、专业技能和综合技能,掌握黄金珠宝基础知识,了解珠宝首饰加工工艺、初步具备黄金珠宝首饰鉴定评估能力,能够从事珠宝首饰行业销售、客户服务、营销策划、市场开发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并且能利用电子商务和网络技术进行市场调查、预测分析、市场开发、商务洽谈、产品促销、门店销售、网络营销、营销策划等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培养特色:市场营销专业注重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与招金银楼、招金珠宝首饰城、招金精炼、双塔食品公司、玲珑轮胎集团、招远皮革城等建立了实践实训基地,突出学生珠宝鉴定及珠宝首饰营销技能的培养,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进行跟岗和顶岗实习,实现就业零距离、上岗零障碍。  

   

主要课程:经济学、管理学、经济法、基础会计、电子商务、珠宝鉴定与评估、市场营销学、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心理学、网络营销、商务礼仪、推销与谈判、渠道管理、促销管理、广告实务、营销策划、珠宝首饰营销实务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能够轻松胜任黄金珠宝及其他行业的营销工作。主要就业部门:企业市场部门、采购部门、公关部门、策划部门、广告创意部门以及事业单位等。  

   

获取证书:高级营销员(必考)、初级调查分析师、助理电子商务师、商务策划师(四级)、公关员(初级)等。   


联系我们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金海大道996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86 0535-8307991 

www.ytgc.edu.cn